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22, 2011

我向你们抱歉啊。

我不知道是mat谁跟你说,

我说你的女朋友,

我也没有任何的兴趣去知道。

你信息我是为了骂我?

很好,

我要谢谢你终于骂醒了我。

其实,

我没看完你信息给我的内容,

我只看到几个字,

我就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我陈素珍发誓,

我这次真的真的真的醒了 !

我承认啊,

我之前所说的话,

真的很不尊重你的女朋友,

还有我自己。

我在这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地方里,

向你跟你的女朋友道歉,可以?

我跟你们道歉,

不代表我真的向你们低头。

你能看到这篇是最好不过,

你女朋友看到都可以。

我已经在这里向你们道歉了,

你们没看到的话,

我可以去到面子书开埋page向全世界,

跟你们俩道歉,

虽然这样做会丢了点面子啦,

but its okay ,

对我没影响。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看到这篇,

不然我的心会很不舒服的 ~ =3

我希望你们真的可以看好,

我这篇在写什么,

我已经向你们道歉了。:)

我已经不会再浪费任何一点的力气,

去骂你女朋友,以及你本人。

我发毒誓,

如果我再骂,

我今生今世找不到一个好男人。

因为我想了好多个星期,

我认为我自己那样做,

似乎真的很幼稚、也很无聊。

我知道,

你们很幸福。 :)

所以我已经没有想去打扰你们俩的意思了。

我也发现到我自己,

我对你们俩的事情,

已经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看到你们俩的合照,

也没有任何的异常感觉。

我突然很开心,

因为那就代表,

我已经不会再放不下你了。

你的女朋友也就可以大大放心了。

无论你们认为啊,

我是真情,

还是假意都好,

我只想真心的祝福你们两个,

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说完了,

我的心舒服了很多。

对别人宽恕,

也就代表对自己好点吧?

你们,要幸福 。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