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6, 2011

对你,我累了。

你想听我的真心话吗 ?

呵,即使你不想,我还是得说。

其实,跟你在一起,
我很累,明白 ?

我不喜欢威胁,
更不喜欢讽刺。

你要怎样做,随便你。

对你,
我不再像之前那么在乎。
对你,
我不再像之前那么担心。
甚至是,
不再像之前一样那么爱你。

对不起,
只因为,
我累了。

爱你真的很累 ..

每次都说我不体谅你,
没体谅你的感受。

我的感受 ?
谁来体谅 ?

你每次说你忙,
这样就可以了 ?
你讲完啦。

你以为我们是近距离恋爱 ?
不,
你要记得,
我们是远距离恋爱 !

刚开始,跟你在一起,
我很开心。
但过了一个月,
我从不开心过。

我以为你可以让我忘记他,
没想到,还是不能。

被人忽略,
不好受。

既然在一起到那么辛苦,
不然给对方自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