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31, 2011

谢谢你们。

Eh Em ..

首先的首先~

我要先说明,

这篇是无聊帖。

都是关于sdo的 xD

再来,

恭喜我,我的sdo character终于都101 lvl 了 :D

再来,

昨天我在我的guild的fb chat box

看到有两个mm在聊天。

有个mm就讲刷feeder骗人的,

我就觉得上几句一定有聊到我的。

果然真的有 -.-

他说不要像我这样窝,刷feeder

我就很不爽,

问他们 : hmm .. so u both an shi me i noob ?

其中一个就说没有。

Nah !

暗示到那么明显了还讲没有,

当我三岁小孩子咩 ?吊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立刻退出那个guild -.-

刷real又怎样 ? 很厉害 ?

我可以刷feeder,你能吗 ?

我有的是时间,我有的是本领 !

在游戏厉害可以当饭吃 ? sohai -.-

然后lotus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一次过讲完给他听

他就叫我不要quit,bla bla bla一大堆的。

过后我就跟妈妈去夜市了。

从夜市回来,

mynn就叫我们去找他们。

我一进去不久,

他们全部叫我不要quit,炸到厚 ?-.-

我以为有什么事要讨论窝。

他们还把room name(room 1)改成这个。



弄到我几感动一下的。xD

他们还说,

谁欺负我,

第一个时间找他们 。

谢谢你们啦,

那么帮我。

真的谢谢你们

其实,

我也不会笨到quit guild啦,

毕竟我刷的guild score有15000++

如果我quit的话,我真的很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