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16, 2011

15/5/11星期日。

这天除了做家务,还是做家务啊。

从中午十二点做到下午两点才做完。

我除了不会煮菜,

我应该嫁得出去了。哈哈哈 xD

开玩笑,谁敢娶我 ? lol

做完家务就刷刷刷,一直刷家。

刷到我,显掉 -.-

晚上,angel拿一张华乐音乐演奏会的票给我看。

不看还好,一看,我吓死了。-.-

一张票RM60,VIP的RM150,

又不是那种世界级的演奏会,

卖到那么贵做麽 ?

华乐的教练一定是没有脑袋,

以为我们这些学生都那么有钱 。

难怪没什么人要进华乐,

什么东西都贵过人。

呃,这篇我没啥东东写了。

更新新的一篇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