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30, 2011

雅韵翩翩华语歌唱比赛。

五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是雅韵翩翩华语歌唱比赛 :)

我去做观众,哈哈哈。

首先是三个评审出场~~:D

那三个评审都是leng zai leng lui咧 xD

其中一个是傅健颖哦。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她是谁啦,

我只知道她是2007年的新秀大赛的top 5 。

Jyin's page

去她的page看看呗~~

过后就是初中组比赛,

有个参赛者很强~~

好像是我妹妹的朋友来的吧。

她唱的是,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唱到很有感情,声音算稳的。

初中组很快就比赛完了,

因为只有四个参赛者而已 =x

团体组有九组参赛者。

有一组我很喜欢,因为她们有加入舞蹈嘛。

边唱边跳,很厉害耶。

最重要的是,她们有的是勇气~~

是我才不敢在台上跳舞咧。

团体组比赛完后,

就中场休息呗。

我就跟tiffany去学校附近喝饮料。

边喝边聊天呗~

接着祯还有萱才来 (:

等祯吃完东西,我们就回学校继续看比赛喽~

最后一组是高中组比赛。

高中组有好多参赛者,

看到我就快睡觉了 -.-

边看比赛边随意乱拍。

祯跟萱的照片最多~xD

多数都是猥亵还有搞笑的最多,啊哈哈哈

因为我很样衰啦 /.\

萱说要跟我合照,我才不要咧。

我很自卑嘛。








这张最好笑 ! xD

看萱的表情,几淫 ~~

祯笑到几可爱 xDD
大男人小女人 =x


其中一个参赛者差不多都令全场的人觉得很惊艳。

她唱丁当的,我是一只小小鸟。

歌曲里面的高音她全部都拉得上去。

实在是太厉害了 !

我原本是想把几个我觉得很厉害的参赛者的video upload上来的。

可是我怎样upload都upload不到 /.\

所以,paiseh啦~~

比赛结束,就去学校对面买饮料解渴。

过后再跟angel一起回家。

就这样,废到要死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