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y 25, 2011

23/5/11星期一。

Paiseh Nia ~

我还说昨天会更新的,

可是今天我才甘愿更新-.-

打死我吧 ! xD

这篇会很长很长哦,

没耐性的,就不要再看下去了 :D

Erm ..

这天算是平静又生气的一天呗。

BM节的时候,

我竟然可以跟Tiffany聊天,哈。

第一次那么地不听课 =x

Seni节,地鼠派考卷。

Kertas 1有50题我才对21题。

Kertas 2是画的,30分我只拿到16分。/.\

得了得了,我知道我真的没有美术天分。D:

下课,就跟萱她们一起坐在canteen吃东西。

Bla bla bla bla ~~

我跟夹聊得话题多数都是关于她 ..的朋友。=口=

可以算是朋友吗 ?你们很暧昧咯 xD

moral节,老师计算我们每个人的考卷的分数。

我最高分,80分。

第二高分是锦良,77分。

第三高分是立明。他的分数我没听到 =x

数学节,Sohaizam派考卷,又是派paper 1。

我才对13题而已,

因为我乱做的,Muahahaha ~~

BI节,

老师派paper 2

我看了分数,我很开心很开心。

Paper 2满分是75分,

我拿43分半 :D

虽然不是很好的分数,

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耶。

尤其是summary,

15分我拿13分 ! xD

But most important is ,

I'm already won someone xP

SS节,级任老师没来。

因为她去生孩子喽~~

九月才回来,太爽了 ! xD

放了学,就叫夹陪我去学校大门口对面的店,

然后叫夹帮我顾下自行车。

then我就快快去问那间店的员工,

上个星期有没有看到他们的店里的桌子有很多书还有一个file。

他们说有,一个下午班的女生拿去了。

我问他们是不是白白、瘦瘦、红色name tag的,

他们说是。那些特征正是angel的 ! :D

谢天谢地,还好他们没丢掉。

我就回学校等下午班的perhimpunan结束。

等着当中,

看到慧萱窝 ~~~ xD

然后就跟她哈拉哈拉一下,哈。

大概一点四十五分那样,perhimpunan终于结束了。

我就跟angel拿了那些file,然后再载夹回家。

回到家里去,全身都是汗/.\

吹下风扇,就去冲凉。

冲了凉、吹了头发、戴了lens。

屁股就粘在电脑面前的椅子上,

吃妈妈买给我的MCD。

边吃边上facebook。

人间享受哇~~ xDD

夹在我fb的wall问我好了没有,

当然还没,因为我得等那个比我肥的弟弟回来 /.\

不可能只留下小妹一个人在家,

因为妈妈会骂我的。囧

差不多快四点那样,小妹来我房间跟我说,

妈妈说我可以出去了。

我吩咐小妹在家要乖乖后,

我就快快去夹的家了。

然后我们两条水就搭bus去brem mall。

我已经有四个月没去brem mall了呢。呵

到了brem mall,去买戏票先。

我就跟卖ticket的印度婆说我要fast five的票。

付了钱,我当时就没想那么多,就拿了票。

然后跟夹去旺角喝饮料。


我不喜欢喝旺角的ice lemon tea,怪怪的 /.\


然后再陪她去kepong kopitiam。

她吃curry面,我开wi-fi上facebook。LOL

看电影的时间差不多要到了,我跟夹就回戏院,然后进场。

刚开始电影播放的时候,我没觉得怪怪的。

过后开始觉得奇怪了。

我就快快拿戏票出来看。

TMD,那个印度婆竟然给错票。

给到我们pirates of carribean 4的票 -.-

我跟夹就去找回那个印度婆。

diu,自己错还骂我们窝。

是她自己听错,给错票的耶 !

她说 :" skrg baru ckp , saya tak blh buat apa !"

我听了整身火,想shoot回她。

夹却拉着我进回场继续看。

虽然pirates我看到后面的时候,

我开始觉得很好看也很好笑啦,

但无论如何,我以后再也不会去brem mall的戏院看电影了 !

Bad service and bad attitude !

Ears have problem please dun do this type of job !

palia indian girl ! m0m-.-m0m



两个很衬呗 ?俊男美女嗯 ^__^

这个美人鱼很漂亮很漂亮,样子很无辜 :D

最邪恶的美人鱼。



巴积克船长.

最搞笑的就是他 xD

安祖莉加。

我喜欢她的个性,挺man的 :D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那天在看电影的时候,

我觉得很冷很冷。

这下又让我想起他 !

TMD,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o0o

Tan Sue Zen , You Damn Soha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