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10, 2011

Just For 八婆。

其实这个post我要写很久很久了。

可是我都懒惰写。

现在突然变勤劳去,所以就上来啦 ! :D

这篇我只不过是在发泄而已啦,

不想看的,闪边去。

我写的这篇厚,是要给几个八婆的。

涅~就那几个八婆咯。

其中一个最八最八最八的,

不关她的事她要去管,

甚至还幼稚到叫我肥婆。

adui,我才没那么得空去吊你这种人-.-

肥婆,肥婆,

哈,蛮好听的啊,

我肥,就代表我很好命嘛。

以前我很讨厌这个称号的哦,

现在我想开啦。

其实被叫肥婆又不会怎样嘛。

被叫八婆的话呢 ..

Hmm ..有点不好了哦。

就代表你很鸡婆,要去理人家的事情。

那件事情似乎已经过了两,三个月了吧 ?

人家都不计较了,你管来搞 ?

重点是,那件事与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

我看过那么多女生都没有像你们那样sohai的。

你们是她的狗 ?

她要你们讲什么就讲什么 ?

有本事呢,在我面前叫我肥婆吧。

我很乐意接受这个外号哦。

几岁了哦 ? 还那么幼稚 ?

都可以做妈妈了耶,

拜托成熟点,不要做那些无聊的小动作。

虽然你们与我同岁,但却比我幼稚。

啧,Yamgongs .

谁想要快快的对号入座呢 ?欢迎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