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y 11, 2011

泪不停。

夜深了,

眼泪仍然不停滴答滴答地流下。

我很希望我可以帮妈妈解决掉些压力。

可是那些压力往往不是我能够解决的。

每天看到她辛辛苦苦煮饭给我们吃的模样,

我好心疼。

所以她煮的每样菜,如果晚上还有剩,

就算我再饱,我都会撑着把它们给吃完。

所以不是我不要减肥,而是我不忍心。

我宁愿胖,都不要辜负妈妈的苦心。

我就算胖,也胖得快乐,也甘愿。

因为我拥有一个好妈妈,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她。

就算我再多讨厌做家务,我都会慢慢地把它给做完。

我不想让妈妈累坏,她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实在太多太多了。

天,请您让我妈妈过得健康。

你要我怎样,我都愿意的。

我可以什么都没有,我就是不能失去我的家人,

一个都不能少。

妈,我好爱好爱你,

虽然我不曾对你说“我爱你”,

但是你一定知道我很爱你的,对不 ?

我们六个都很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