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y 4, 2011

我的心好不舒服 !

在前天(星期一)晚上的时候,

妈妈带我们几个小瓜出去吃晚餐。

到了一间海鲜饭店,

妹妹跟我说 ..

我后面有个金头发的男生很像我的前前男友。

当时我的心竟然掀起了一股波动,

原本我以为我自己不会再想起他,

结果,我做不到。

我,又想起以前对我很好的他了。

是的,我很想很想。

经过许许多多的地方,

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他的影子。

妹妹问我,

如果他要求挽回,我是否会答应 ?

我立刻毫不犹豫地说,我会。我真的会 ..

但那只是假设,那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因为我们的爱情的路已经无法再继续了。

再加上,我现在有个远距离的男朋友。

算是男朋友吗 ? I don't know ..

我感觉到我自己彻底地被忽略了,

这份恋情若有若无。

我很辛苦 。

真的很辛苦 ..

累到我不想看到他的信息 ..

他信息给我的内容几乎都是:“我忙下。”

忙下 ? 忙到晚上去。

然后只用我快要睡觉的时间陪我。

我知道工作很重要。

那如果当初你知道你的工作会很忙,

你就不应该追求我,我不是你的解闷用品。

我是你的女朋友 !

至于我的前前男友,

他应该有女朋友了吧 ? 应该很幸福吧 ?

我不想去看他的profile ,万一他真的有女朋友,

我会很不舒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