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May 5, 2011

你自由了。

我真的很贱。

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我们,结束了,对不 ?

结束了,我反而不快乐。

我一点都不快乐 !

我很难过,好难过 ..

难过也没有用,这是我自己自找的。

我很活该厚 ?

你并没有配不起我,

而是我配不起你。

我任性、脾气臭、不听话、爱无理取闹。

跟我在一起,你很累吧 ?

放手对你来说或许是个让你解脱的好方法。

你可以不用再向我交代你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你可以找个住在你那附近的女生谈恋爱。

甚至会找到比我好几十倍的女生。

对不起,我麻烦了你一个多月。

你自由了。

你快乐吗 ?很快乐吧 ?

因为你终于摆脱了我这个麻烦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