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9, 2011

母亲节。

干你娘-.-

我很都没update了。

算了呗,我先更新最重要的post先。

然后再更新过了很久的post x)

什么post那么重要 ?

涅~标题有写,muahahaha ~

我在说废话-.-

okay ,我现在变回正常点。

说正题去。

五月八日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

那就是母亲节,感谢妈妈养育孩子的日子。

我活了16年,这是我第一次与弟妹们合钱起来,

买个secret recipe的蛋糕为妈妈庆祝母亲节。


当她看到这个蛋糕的时候,

她很高兴。

妈妈还可爱到拿相机把蛋糕拍起来。

当然,还有拍全家福。

(照片在妈妈那里,迟点上传。)

我知道,妈妈表面上不在意我们有没有为她庆祝母亲节,

其实她是很希望我们会为她庆祝。

看到她的笑容,我也很开心。:)

妈,以后每一年的母亲节,

我们都会为你庆祝。

妈,我们六个爱你。 :D

(aiyer .很肉麻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