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10, 2011

我真的很想拥有真正的幸福。

谁能告诉我,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

我很羡慕那些甜蜜到别人都眼红的情侣。

他们都会拍属于他们自己的照片,

常常一起窝在家里煲电视剧,

常常煮好吃的给自己的另一半,

常常逗对方笑,

常常都有一个肩膀让自己依靠,

还有很多。

前几天,范范跟黑人终于结束他们俩的十年爱情长跑了。

你们知道我觉得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什么吗 ?

那就是,他们在一起的十年里,

从来都没提“分手”这两个字。




011111.jpg

黑人对范范说的爱情宣言令人很感动、

他对范范说:“我对你的爱十年没改变,今天让我把你娶回家,
这是我十年来一直在做的梦!
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好、最棒的礼物,我爱你直到永远!”

十年耶 ..

他们是怎样做到的 ?

我好想知道。

看到他们那么甜蜜 ,

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我也好想像他们一样,

与自己心爱的人结婚,

永远幸福地在一起。

原来,世界上还是有好男人的,他们并没有绝种。

黑人就是其中一个好男人。

我想,

他们一定是互相信任、包容、忍让、

所以他们俩的爱情才能维持那么久。

范范唱的“最重要的决定”,

很好听,也很感动 。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得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 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 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算流泪也能放弃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我听了竟然很希望自己赶快嫁掉的念头。哈

我知道我很白目啦,让我白目一下也好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