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y 27, 2011

26/5/11星期四。

这天我不用骑自行车去学校,

妈妈载,啊哈哈。

到了学校,坐着跟美姗他们聊天,LOL.

哟,世隆有女朋友了,

难怪他一来到学校就一直带着笑容x)

回到班上,以为moral老师会进班的。

怎知道,没有 。

啊哈~不用上课 xD

我原本,要躺在桌上睡觉的。

怎知他妈的丽恩不要给我睡觉,

一直摇我的桌子-.-

结果那两节的睡眠时间,

就白白浪费掉了~~T^T

英文节,又是relief !

我可是很想知道paper 2的分数。

老师,你为什么没有来,为什么 ? :(

美姗他们就在这时候问我有没有带baju sukan,

我讲没有 。

因为他们其中几个要借啦。

他们其中一个就说,如果穿我的衣服,

前面一定会出现两个奇怪的pattern -.-

华语节,老姑婆派试卷一,

我看了我的分数,满分100分里面,

我已经拿了一半,50分半 xD

挺幸运下的厚~~

最高分的竟然是那个把学校当hotel的秋燕 -.-

她拿58咧~~

我接受唔到咯喂 !

第二是立明 。

立明,你的华语做么那么厉害的 ?-.-

我第三,囧。

下课,我跟赖先去厕所。

因为我的尿管要爆了 !-.-

夹竟然没来,靠 ~~

去了厕所再去食堂喽~

回到班外面,就等钟声响。

我的手表准准11点5分了,

钟声还没响 -.-

我以为是我的手表不准,

其实是钟声的problem ,真囧。

上课料,SS节relief。

趁老师还没来,就打算去找佩仪,

拿钱给她。

结果晓薇跟我讲她没来 -.-

晓薇还打了我一下,还说很结实 /.\

回到班上,

我又是打算睡觉的,可是我嘴巴多,

又跟美姗他们聊天去料。

Jason Mok弄到我最无言的,

他问我他leng zai没有,LOL。

过后美姗问我明天有没有去看歌唱比赛窝,

我说有,因为为了支持我们班的唯一个参赛者,祯恩嘛。

然后立明就开玩笑问我说,如果他有参加,我会不会去窝。

废话,当然会啦,因为是同班同学嘛~muahahaha xDD

他又问,如果不是同班的,我还会不会去 -.-

我说不会~LOL

除非你是林峰,我就会去啦 xDD

最后一节,我终于都可以睡觉了~~~

睡到要放学的时候,美姗zap我的上半身 -.-

现在的我,宁可自己是飞机场,囧。

放学,妈妈来载我们回家。

然后她就问我们要不要跟她去看屋子。

原本我不要的,我听到她说顺便去jusco,

我才答应。/.\

冲了凉,吃了饭,就出发去看屋子了。
呐,就是这间。

在Aman puri的哦,很远耶 -.-

我是不怕远啦,我是怕会转校。

要转校,很麻烦。

如果真的要转,我就不读了,我会辍学。


看完了,我跟小妹觉得很热,

就先上车吹冷气。

无聊过头,在车自拍 /.\






嘿嘿~全部没edit哦 :D

我知道我不美啦 x)

过后咧,妈妈就带我们去jusco。

妈妈买了四支钢笔,加起来已经两百多了 -.-

她也买了一支给我,

RM39.00很便宜罢了啦。

回到家,我就开来“欣赏” xD






妈妈叫Promoter帮我刻的名字 xD
还刻了Word Hard这两个字。

妈妈说这两个字是为了提醒我,要努力 /.\

我很喜欢这支笔,虽然不昂贵,

但是它真的很好写 x)

谢谢妈妈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我发现到最近sdo里面,

傻嗨越来越多,

说自己是GM,叫我们给他们id还有pass -.-

要hack我的id ?

回家练多几年吧 !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