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10, 2011

年中考的第一天。

现在的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有发现到没 ?

年中考又到了 ~~~

这次真的是kao beh kao bu了,

我最最最最讨厌考试了 !

我们人永远都活在考试里--

一到四年级,考那些无谓的考试。

五年级,为即将考UPSR做准备。

六年级,正式考UPSR。

初中一,仍然是考无谓的考试。

初中二,为即将考PMR做准备。

初中三,正式考PMR。

高中一,为SPM做准备,老师一直给我们压力。

高中二,正式考SPM。

有些要上中六的学生,就为STPM做准备。

出到社会工作,又要interview之类的。

要拿traffic license也是要经过考试才可以拿到。

嘿,我们为什么都得那么痛苦 x(

这天考英文paper 1 ,paper 2。

paper 2都快把我给折磨死了。

差不多全部都是用写的。

literature那part我有很多题都不会写,

全部乱写一通,都不知道对没有--

paper 1,更加死。

speech我不会写啊 !T^T

锦良还问我speech有没有格式的,是没有啦。

可是要写得好才是最重要的~~

section B,

有很多题给我们选。

我看了很久,仍然不知道该选哪一题。

我就把section B放着一会,不去写。

小睡一下,过后才做-.-

我完全就是乱做,

我做完了过后看回一遍,我都觉得我自己写到很好笑-.-

哎呀,随便啦,有一点点的分数就好。

能pass,我就偷笑了/~\

我不希望我的英文fail,因为我从没fail过-.-






菇,别难过了,好不 ?

我知道我叫你别难过这句是废话,

因为你不难过是假的。

一年多的感情,要放下,肯定很难。

半年的感情都很难放了,何况是一年多 ?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