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17, 2011

16/5/11星期一。

*电话的闹钟铃声响着当中 ...*

把它调到六点二十分后,

打算睡多一下。

结果,妈妈打电话来,

叫我开房间门。

T^T

没得睡了~~~

起来了后,Lala lam刷牙洗脸,

收拾下书包。

然后妈妈就载我跟弟妹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坐着温习华语 -.-

perhimpunan过后,我被tahan。

因为没剪指甲 ,凸

剪了指甲过后,一个pengawas问我有没有RM1。

我当然说没有。

其实我有,但是我不会笨到给他们。-.-

回到班,想下东西,睡下觉。

考试时间很快就到了,

先考华语试卷二。

Damn Damn Damn Difficult !

Oh My Godness -.-

很快地,我就做完了,

突然觉得他妈的急尿 ,囧。

想去上厕所,可是地鼠肯定不给 --

下课了,把面包给夹夹拿着,

我就去二楼厕所,

可是刚巧看到四个八婆里面的其中两个 o.O

然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飞到四楼的厕所。

解决掉那些麻烦的液体,舒服多了,Muahaha 。

过后就去找夹夹她们。

我在吃着面包的时候,

看到晶莹在找着位子,

很快地,她找到了,

她就坐在我对面。

不久,夹说晶莹哭了。

当时的我,却说不关我的事。

好吧,我承认,

其实我很想去问她为什么哭。

但是,我没资格。

现在我跟她是不是姐妹,我也不知道。

我承认,我的嘴巴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地毒、那么地绝、那么地臭。

我从来就不爱说一句好话,

我只会想到什么说什么,我就是没有脑袋。

我承认,我常做些令你们很反感的性格、惹你们厌。

所以,你们要讨厌我、要排斥我、要远离我、

要怎样都好,随便。

或许,讨厌我的人多的是,你们讨不讨厌我,

我也没差。

上课后,

考试卷二。

比试卷一还要难得多-.-

乙组有很多个选择,

可是偏偏就没有一题我会做。

只好随便选一题,只要有写超过四百个字,

就好了。

我真的很后悔,

当初我为什么要拿华语 -.-

放学后,妈妈带我们去Hailam Kopitiam吃东西。

我吃了蛮多的。

一碟炒面,两块kaya+butter面包,还有ABC =x

哎呀呀,我肯定又会肥回来了啦 ! x(

嗯,明天跑步去 !

回到家,又是刷家。

我的生活好闷啊 !

不是做家务、就是刷家。

我的人生真不精彩~~

晚上,

妈妈带我们去kepong jusco的欢喜地吃晚餐。

Oh yea ~

黑椒鸡扒饭。

老娘的最爱 ! xD

这杯饮料的名称叫什么来着 ?

我也忘记了~~

很好喝,酸甜酸甜的。


吃饱了,

就去走走。

我在watson买了东于哲代言的洗脸霜。

听说很好用窝~~

所以买来试下,

我的Rm11.00就这样飞了~~xD

Nuteen Oil Away Cool Cleanser.


过后就去书局找妈妈。

逛到快十一点,就回家去 。:)

Oh yea ~明天没上学。

开心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