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y 29, 2011

妈,对不起。

妈,对不起。

我不应该因为我自己看他不顺眼而不跟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的。

我不应该那么任性、那么自私。

我知道你昨天一定很难过。

就算庆祝生日了,你也不会觉得开心。

我很后悔,

我昨天为什么要那么做。

明明心里答应了,可是嘴上却说不要去。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老爱口是心非,

嘴巴老爱跟心唱反调。

可是,

我真的看他很不顺眼。

为什么要找个外人跟我们一起去庆祝你的生日 ?

他只是妹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女婿 /.\

我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会有那种想法。

可能是我妒忌、羡慕吧。

看到他们可以一起跟我们出去,

我不爽、我妒忌。

为什么她可以那么幸福 ?

我不能 ?

其实我已经知道原因,只是我装作不知道。

因为她的男友会包容她、迁就她。

即使妹把他骂得狗血淋头,

他还是静静、忍着不出声。

任妹妹骂。

没有几个男人可以这么迁就一个女人。

我看过那么多个男人,

我想他就是第一个吧,

所以他们才可以走到那么久。

为什么我所遇到的男人都是那么地烂 ?

嗯,或许这就是我的宿命吧。

就像妈妈你说的。

可能未来的我也会跟你一样、老是被男人骗呗。

呼~

算了、我认命。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遇到一个,

能够真正包容我、迁就我、疼我、爱我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