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24, 2011

阿杂。阿杂。

18/5/11

这天没考试 :D

放学过后原本要回家,

被慧萱抓,要我陪她 x)

萱,KLM咧 ?

Muahahaha~

萱,你很热情厚,

我妹妹被你吓到了。xD

不错不错,我就是喜欢像你这类型的美女。

很真,不做作 x)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19/5/11

这天考seni,

涂颜色涂到没时间睡觉。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20/5/11

Hmm ..这天一定有很多人结婚、

还有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吧 ?

我就什么都没有,

一个人过呗。

我早就习惯一个人了。

所以520对我来说,

一点意义都没有。

早上,妈妈炒米粉给我们吃。

看到弟妹吃到好像很辛苦那样。

我就很dulan他们,

妈妈辛辛苦苦炒米粉给我们,

他们却摆那些cb脸色 !o0o

会很难吃咩 ?

我觉得很好吃啊。

在学校,随随便便做完科学的考卷。

就躺在桌子上睡觉了。

很很很很好睡 ! x)

我睡到流口水Tim =x

睡到考试时间到了,

我也浑然不知。

直到Tiffany摇我起来,

我才知道。哈

她还抱我 o.O

放学,帮妹妹买珍珠奶茶。

要上车之前,我忘记帮她拿她的project了。

我留在店那里了~~

Aiks,我真糊涂 !

我很怕不见-.-

回到家,吃妈妈炒的米粉。

我爱 ^__^

因为是妈妈亲手炒出来的。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21/5/11

这天是什么日子 ?

世界末日啊 !

才怪 :D

那个说521是世界末日的老阿伯,

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 ?

是不是被抓去坐牢了 ?

你讲到很7夸张喽 !

只要是耶稣的信徒就上天堂,

不是他的信徒就下地狱 ?

这是什么歪理 ?

你是耶稣啊 ?

你很无聊、很无聊。

如果你真的那么厉害预言,

你不会预言自己会不会发达不是更实际 ?

每天预言世界末日 !

要出名是不是 ?

Ah Pek,回家耕田啦 !凸

Ehh Emm,跳过 xD

早上睡到十二点多,下楼吃饭。

吃了饭,就要去洗校鞋。

洗到一半的时候,妈妈叫我进去拿薪水,

muahahaha xD

Rm150 ,对你们来说很少厚 ?

但是对我来说很多了 o.o

因为家务很容易做,都有Rm150拿。

过后就出去洗校鞋了囖。

我要洗五双 -.-累死我

我的手也越来越粗了 ~LOL。

晚上八点半就快快去练吉他课。

原本是九点,但提早了。

结果我还因为提早这件事,

被妈妈ngam了几句。LOL

很快的,时间到了。

老师说看几时再补回时间给我。

我问他几时补回 ,他说尽量安排 -.-

没信用的老师。

我突然很想换老师。

练完了吉他,就去走走下。

然后妈妈带我们去Mamak档吃东西。

原本我没吃的,结果angel说她吃不完她order的炒面。

结果,我吃喽。

我是活生生的垃圾桶 -.-

边吃边看正在播放的泰国戏。

很好看,可是我不知道那泰国戏叫什么名。

它是有参老外一起演的、

有个泰国的小女孩很会打架的。

有谁知道 ? x(

吃饱了,就回家去。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22/5/11

这天睡到早上七点多,

就跳起来去刷牙洗脸了。

过后就下楼吃妈妈弄给我的面包还有白咖啡。

吃了早餐,peggy的妹妹就来了。

我就出去找sport shoes,

突然间,给我看到一只母猫在我家的鞋柜里。

还有四只小猫 -.-

吓死我。

在车,我死命看那些logo,

还有一些peraturan。

临时临急才温习,都不知道能不能pass -.-

到了考场外,就等人来开考场。

差不多九点十五分那样,终于有人来开门了。

进到里面去,交IC。

然后我就坐在椅子上一直温习undang。

不久,考官就叫我们去拿IC,写名字。

过后就进去考场了。

考场很热-_-

刚开始前面的考题都很容易,因为都是关于logo的。

到bahagian B和C的时候,好多题我都不会。

来不及读 !所以就没温习到logo之外的问题了。

结果,老子fail了 >_<

差六题才pass啊~~~

给我对多六题是怎样 ?

下个星期又要来考过了 ,囧。

下午,妈妈带我们去The curve走走。

我对我自己很意外,因为我没去popular,

而是去买衣服 =口=

我卡到阴了 xD

去F.O.S买了两件背心,

然后再去Brand Outlets买一件T-shirt。

Brand Outlets的衣服多数都很便宜 :D

After去了The curve,

就去Sri Damansara的KIP吃西餐 xD

噢噢,原来那里也有Modern De Cafe蛤。

等我明年考到了车牌,我一定要来看看这里的女佣 x)


看,Angel的表情几~~~sohai . xD
WeeWit ~Cazsie Amoi .
我的Ice Lemon Teaaaaaaaaaaa :D
我的Mushroom chicken chop :)

Ho Jiakkkkkkk .
Mushroom Chicken Chop配白饭,啊哈

很会吃厚 ?我也觉得。(自己讲自己爽 -.-)

当然,还有,

小妹的柠檬鸡扒吃不完,我也把它给吃进肚子里面了。

这下我不肥死才怪 ?

天啊~~我越来越肥了 !

医好了肚子,就去sungai mas。

妈妈要买CD /.\

那个卖CD的Auntie的儿子Sibeh leng zai囖。

脸嫩嫩,白白的,跟我同岁咧~~

可是他好瘦,跟我的二妹挺配的嘛,哈。

如果能交到那种男朋友,我死无遗憾了。xD

发多点梦去吧你,陈素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