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May 19, 2011

卫塞节。

啊哈 x)

这是上个星期的post,我迟了那么多天才更新==

我真该死。

我都快忘记这天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我随便更新这篇吧。
这天的早餐是人人都爱的麦当劳 ! :D
吃饱后,

妈妈又去desa附近吃面。

就在我要下车的当时。

他妈的倒楣 !

老子我的鞋子坏了 /.\

高跟鞋就是这样 --

耐看不耐穿。

妈妈他们吃饱过后,

我就“一拐一拐”的跟妈妈去卖很多零食的店买零食,哈。

Neh ~这就是我最爱的糖果,柠檬饼 x)



还有一大堆零食。x)

这只是一部分 =x


晚上,就去damansara mutiara,

我不懂我讲对没有 =x

那里有间full house的。

去那里,买了鞋子,

又去吃东西。
我新买的鞋子 :D

Please Ignore My ugly legggggg !
请忽略我的丑到爆的双脚。

脚毛很多,paisehhhhh xD

夹说很老水,

你屁股,才不咧,

我觉得很美 x)

吃饱了后,

去The Curve的大众书局。

超大的 :D

我看到好多我喜欢的书,

好想全部都买下。/~\

那么多本书当中,

我最最最想买的是Harry Potter系列的书 !

超贵的,RM430 -.-

我要做多几个月的家务,我才能买到啊。

好吧,Harry Potter的书,

如果可以,你们就等着我买你们回家吧 :D

过后,我要求妈妈买一本书给我。
就是这本,我觉得,它很适合我看。

去到Counter付钱的时候,

Cashier讲买三本比较值得。

其实这个我也知道啦。

可是怕妈妈不给我买三本,

所以就只买一本囖。

结果,妈妈给,因为妈妈也觉得,

买三本值得点 x)

然后我又选多两本。

过后就回家去喽~

这天很满意,有很多收获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