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pril 17, 2011

16/4/11星期六,杂。

昨天啊,跟我的他信息的时候,

我告诉他,如果有天他不爱我了,一定要告诉我。

他就说他不会离开,他还叫我别说这句话了,

要哭了。=x

过后他告诉我一件令我值得开心的事,

他说他会下来KL读书耶~~Muahaha xDD

不知道是真还是假,但我希望是真的。

这天,差点跟他冷战。=x

因为我很喜欢把心事放在心里,不告诉他。

所以他就认为我不把他当成是我的男朋友。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很不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只会把它写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想你也跟我一样不开心啊。

既然你跟我说,

if u unhappy then unhappy together ,

if u happy then happy together .

那好,以后我就会告诉你。

到时候你不要嫌我烦呃。我的烦恼,很多很多。

你,真的对我越来越重要了。

你知道吗 ?

我今天还为了你一直拒绝一个男生的追求。

他死都要我给他机会,还叫我老婆 zz

哇靠,恶心死了。

我都没答应,就那样叫我。

我问他,难道要我一脚踏两船 ?

他还说窝,看我要怎样=口=

我一直说,我有男朋友了。

他说那是远距离的。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说一脚踏两船也没关系 ?

我告诉他,以前的我做得到,现在不能。

至于是为什么不能,我自己都找不到原因。

或许 .. 我越来越爱我现在的他了 ?

哈,不知道啦。

那男的还说,他等我很久了。

因为那时我有男朋友,所以他没开口。

现在我又有男朋友,才追我,好像又迟了一步。O.O

啊切~这对我来说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跟我现在的他的感情。:)

倒数八天,我们的一个月。

你记得吗 ? :D

还有厚,你一定要在我一更新,

来看我的部落格,我跟你讲。

我喜欢自己另一半来看自己的部落格,

那种感觉很幸福,应该是说lam吧。LOL

因为那样才可以感觉到,自己是被在乎的。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我还记得这天的下午,

我一看完“笑着回家”,就开sdo刷家了。

刷到快ki siao了。

要超越某个家族真的是他妈的难呀~~囧

每天刷都刷同一首歌,刷到我怕。

所以我都是关掉声音来刷的。x)

刷到晚上七点多的时候厚,就下楼吃粥去。

吃饱了,就催妈妈快点,因为我要迟到了。

她才跟我说她要吃饭,迟点去也不会死,还中骂。==

当时是很生气,真的很生气。

我很不喜欢迟到,真的。

每次给她载一定会差点迟到的,因为她很摸。

明明就是她摸,她就说我们摸。

永远都是她对,别人永远都是错的。

就静静让她骂,谁叫她是我的妈妈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吉他课,老师教了我第四、第五个铉的音。

哈,超难的=w=

我的头脑快负荷不到了~xD

没关系,加油吧 ! (:

I can't give up .

学完吉他,就去打机场找弟弟。

adui,他又在夹娃娃。

那娃娃,sibeh难夹。

他上个星期也是有来夹,可惜夹不到。

看到弟弟的脸上出现失望的表情,有点心痛下。

我很想帮他夹,可惜我不会=v=

希望下个星期还是同样的娃娃吧,然后再去陪他夹。

过后咧,我们两个就去玩专射击“丧尸”的游戏机。

超刺激的,我reload子弹还reload到手酸去~

也有很多人在看咧~

LOL ! xD

我玩上瘾,一直叫弟弟放coin =x

我跟弟弟说,

下个星期我还要来玩过~吼吼 x)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回到家里,又开sdo。

ldr突然pm我,

叫我选YY :DDD

因为在Guild里面,

guild score最高的是我~xD

叫我选两件tim~

我当然是选便宜少少的啦,

也不可以选太贵的嘛。:)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得到我想买的YY了。

之前还打算迟些进mol买YY,现在不用了。

存钱来买permanent wings好了,啦啦啦~

说真的,我恨不得现在就拥有permanent wings x(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其实我更新完这篇的时间 ..

已经是凌晨四点多了。

dear,不要骂我。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

因为我有太多话要跟你说嘛~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