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25, 2011

我,不快乐 !

今天是什么日子 ?

对,我跟你在一起已经一个月了。

一个月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 !

你对我的关心还有疼爱已经变得TMD少 。

你这几天都跟我说你在忙,好,我相信你

我以为你半夜12点多会陪我一下,

怎知道你跟我说你要睡觉了。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哭 !

我不能再为任何一个男人掉眼泪,

眼泪是很珍贵的 !

你们男人是不是都一样 ?

在追到之前当女人是宝

追到之后当女人是草 ?

我在问你们男人 !

回答我 !

我以为我们不会吵架,

没想到最后还是吵了 !

我只不过是因为你没陪到我,

闹下别扭,有错吗 ?

在你们男生眼中,

我就是一个那么任性那么爱摆脸色的女人,

对不对 ?

是是是,

我就是那么的傻害那么的废材

对不对 ?

TMD爱情,每次搞到我爱流眼泪。

TMD爱情,每次搞到我伤痕累累。

TMD爱情,每次搞到我全身疲惫。

这一切,我受够了 !

你们男人要我们女人考虑你们的感受,

但你们男人有考虑我们女人的感受吗 ?

我爱你,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很希望,

如果你不爱我,

就说出来 !

不要因为怕我受伤,

而不说 !

你不说,

我只会伤得更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