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的心声。

Wow ~

原来,

我们在一起多久就吵了多久。

很厉害吧 ? :)

天天都吵架,好累。

为什么我老是不能体谅你忙呢 ?

我也不想那么任性,

我只希望你能陪我多一点而已。

就那一点。

每次我们信息不到一半,

你就说你先忙。

我只希望我和你有聊不完的话题。

但却比登天还难。

I'm very pain .

And

I'm so exhausted .






对不起呃,

各位读者。

每次都看到我写那么moody的帖,

我想你们都觉得厌烦吧。/~\

不止你们觉得厌烦,

我自己也那么认为。

暂时写到这里吧,

迟点再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