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pril 3, 2011

LOL ! xD

啊哈 !

现在几点了 ?

半夜三点多了 xD

你们知道我刚刚在做什么吗 ?

在刷家=w=

刷到我现在半条人命,

Muahahaha ~

我现在在跟lotus fight啊 ~
(跟你们说了你们也不知道,dear跟我知道就好xD)

他1700++,

我2800++。

虽然我比他多,

可是我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xD

我还是要很努力地刷刷刷 ~

刷到我死为止 ~ x)

Choi ~语无伦次了我 :D




今天妈妈不在家咧 ~

明天才回来。

所以由她的朋友照顾我们。

她人很好下,

讲话直接,有时还一针见血。/~\

她教我怎样折衣服,烫衣服。

是的,这两样家务我不会=w=

我就是那样笨,LOL。

她要教我煮些小菜。

我听到的时候,怕死了。

我不是怕我不会煮,我是怕那些油会烫到我。=口=

被油烫到,Sibehhhhh 痛 !

她还说我越来越肥了咧 ~心碎。

更死的是,她说我越来越像我弟弟的脸了。

对我来说可是严重打击啊~ T^T

我真的要少吃了啦,再不然就真的没人要了~囧





今天跟dear闹了小小的别扭,

不过最后已经没事了啦。

你会不会离开我,我不知道。

你要离开,我也没办法。

我不可能要用绳子绑住你,不离开我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

不期待我们会永远地一直走下去。

能多久就多久呗。

爱情没永远的嘛。



妈,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知道不 ?

你还有我们六个陪着你。

不要太相信你现任的他的话,

我真的不希望你再把头栽下去了。

笨了两次还不够吗 ?

妈,相信我,

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