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pril 4, 2011

我在想,如果。

突然间,我很想你在我身边。

你知道的,我就是在说你。

当然不是之前再之前的那个他,而是现任的你。

我很羡慕有男友陪伴在自己身边的女生。

陪伴她们去完成她们想要完成的事情。

陪伴她们度过每一个日子。

那种感觉,好幸福。

以前的我有过这一种幸福,可惜,短暂。LOL.

嗯,都过去了。

想来也是多余的,何必呢 ?

如果你在我身边,多好啊 ?

远距离的恋情,其实还蛮辛苦的。

因为不能看到对方。

虽然看不到,但是我依然能感受到那一点点的幸福。

才交往10多天,会幸福是正常的。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有时的你很爱闹别扭,

很像个小孩子,

要我关心你,你才开心回。

这样的你让我感觉到你是个很容易知足的人。

我喜欢这样的男生,

不大男人主义,

爱撒娇,

我觉得这样的男生很可爱。

我们,会一直幸福吗 ?

我不要你是个爱说甜言蜜语的男生,

我只要你能用最真心的心来对待我,

就好了。

甜言蜜语只不过是个屁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