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pril 1, 2011

杂。

前天,

我记得,

在我家做了三年多的工人,跑了。

还拿埋permit还有passport。囧

其实我一从学校回来的时候,

我不知道她去哪里的。

我以为她是拿便当去给我的弟弟。

直到晚上我睡醒的时候,

我妹妹跟我讲工人跑了。

我听到的时候,有点接受不到,你们知道吗 ?

之前说不会跑的是她,现在跑的又是她。

无论你对工人多好,她还是不会感激你的。

有请女佣的人,记住,不要把她当成自己人来看待。

她只不过是一个工人而已。

你对她好,吃亏的是你。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最近跟现在的他过得还算不错的。

对很多人来说,

靠远距离来维持感情是有点荒谬。

当然,我也那么认为。

但是,远距离的伤害不会比近距离的伤害来得深。

看得明白 ?

如果你看不明白那是你家的事。

我真的不敢去想象这个远距离的感情能维持多久。

我也不想去知道。

老话一句,能多久就多久吧。

我对爱情已经没有任何的信心了。

如果你不爱我了,请告诉我,好吗 ?

不要等到我提分手的那天。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最近,

我觉得我好像变了。

以前的我很在意我的朋友理不理我。

现在 ?哈哈。

随便啦,我无所谓。

重色轻友的朋友要来做什么 ?

似有似无。

我宁愿没有。

要找她都难。

还得问她得不得空,

深怕她等下要跟男朋友出去。

为什么世界上要有爱情 ?

如果没有爱情的话,

不知道世界会如何 ?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嗯,刚刚在the curve跟妈妈他们去走街的时候,

我想好了。

我决定参加那个在金河举办的歌唱比赛。
(好像是)

因为,我觉得没去参加的话,

我会很遗憾。

没得到奖,也无所谓。

至少我尝试过,对不 ?

我现在最烦的还是学校的歌唱比赛,

虽然我已经决定要唱什么歌,

但我还是很怕我不能把它给唱好。

因为“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的前面很低音,

我知道我自己唱得到。

问题是,我怕老师听不到。

一直拼命的练习。

除了这首歌,我想没有其他歌适合我了。

选老歌,怕不适合听众的胃口。

选流行歌,怕不适合评审老师。

不过,听众多数是学生,

评审老师比较少,所以我选择流行歌曲。

我真的很怕我唱不好。

担心到快要哭了。:(

上那么多次台,最怕就是这次了。

因为实在太多强的对手了。

天,保佑我吧。

算我求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