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27/3/11

Wee~

这天厚,跟夹夹出去。LOL

原本我很不想出的说,因为钱的问题。哈

不过看在夹夹的心情不是很好,

我就牺牲下我的钱吧。囧

夹夹叫我快快去冲凉的时候,

你们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

在吃着开心果~Muahahaha

等到我看到她信息我写她到我家门口的时候,

我才快快去冲凉,我怕她吊9我。T^T

她来了我的房间,

我跟她隔着门聊天~xDD

整理下了我自己,

我跟她两条水从我家走出去。

要走去fadason flat那里的时候,

有一辆的士往我们这里开来。

哈哈,不用那么辛苦走去巴士站了。

上了的士,

那个的士司机说我们再走路去的话就变黑料。LOL

到料kepong jusco,

夹夹吵说肚子饿。

我们两个就讨论要去炮兵还是old town好,

我说炮兵。

因为她说她想吃嘛。

可是她又说,要过对面哦。=口=

就决定去old town,加上炮兵也吃不饱,

又贵。

如果kepong有开snowflake就好喽~

我们点一样的食物,一样的饮料。xD

这个nasi lemak的sambal,

辣到我的鼻子流鼻涕,眼睛流泪水。囧

吃饱了,就付钱。

料一直在kepong jusco里走来走去。

说真的,走到怕。哈哈

走走带五点多这样,就搭的士回家了。LOL

这辆的的士的司机,也几可爱一下的窝。

几pandai“擦鞋”下。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