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7, 2011

20/3/11

这天早上,被kakak叫起床。

我死都不肯起,因为我实在很不想去听undang !

You knw ? x(

睡下睡下,整个人跳起来。

看下时钟,8点40多分了O.O

Shit!我好像迟到料。

然后就快快去梳洗。

梳洗后下楼问kakak uncle来了没有。

kakak说还没。

松了一口气呃。

然后kakak问我要不要吃快熟面。

我就特地叫kakak煮鸡汤面给我。

我要看看里面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蚂蚁。=口=

因为上个星期,

我在jbtalks看到一个帖,那一个楼主说他煮鸡汤面的时候,

有很多蚂蚁。
(我忘记哪个帖了。==)

kakak煮好了,我就仔细看。

一只蚂蚁的蚁影都没有,

可能是那个楼主煮面的水有问题吧。==

吃饱了,车刚刚好也来了。

这次不是uncle载,而是peggy姐载。

到料考license那边,就排队交form还有IC,

印下指纹就去听undang班料。

哇塞,很多人在一个班听undang咧。

呃..很不喜欢跟那么多陌生人挤在一个地方,

很不自在。呵

听undang的时间过到好慢好慢。

一直坐着听老师讲讲讲。

有时好笑,有时闷到.../~\

听到下午一点多,就休息下。

我没出去吃东西,发而在课室里面睡觉。:D

睡到很爽耶 xD

我的右手还被我躺到麻痹~

两点多,又继续听。

听到四点多,排队拿回自己的ic,

终于可以回家料~

要拿motor驾照还得通过四关tim。

好像很难==

希望我可以pass啦。

peggy载我回家的路途,

她问我为什么要考摩托驾照 ?

呵呵,那是因为我不想再骑自行车去学校了。

很辛苦。xD

我想,如果我pass的话,

我是第一个骑摩托上学的女生。哈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