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7, 2011

丑女,怎么了?

这篇是我从fb转载来的,

这文章太赞了。

不转载不行。

它完全说出了丑女的心声。



現在的男生...

看到美女:"wow"、然後眼睛一直盯著美女看...

看到醜女:"嘔...."、然後伴隨些嘲笑聲...

對嗎?!

我想問...

你有資格批評人家的外表麼??

她長得丑、你以為這是她想要的嗎??

她也有自尊心!醜女也會難過!

她會自卑...

甚至會因為你一句話、她心痛到恨不得馬上死掉

她會變得恨自己!討厭自己的臉!

醜女!醜女!醜女!

醜女怎麼了?!

醜女不是人嗎?醜女沒資格戀愛嗎?

醜女也會哭

醜女的心也會痛

醜女也想變美

醜女也想談戀愛

醜女也有自尊心

醜女也想有一天被人家喊"美女"

你以為只有美女才是人嗎?

醜女難道不是?!

人醜又怎樣?

人美又怎樣?

人美、可是內心卻是惡毒的

這樣、她美嗎?

外表很重要嗎?

去你媽的!

去你媽的外表!

去你媽的污辱!

去你媽的沒資格!

去你的嘲笑聲!

那些像我以上所描寫的男生...

你們看完以後

會不會覺得內疚?會不會覺得自己很膚淺?

如果沒有

抱歉!你沒救了!




我加多几句xD

你们这些男生,

顺便撒泡尿照下自己,

样子好到哪里去。

如果你样子是属于好看的,

你的外表再怎样包装,

还是属于丑陋的。

如果你的样子是属于丑陋的,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

你好可怜。

因为你永远都那么丑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