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11, 2011

小小年纪就学人家中事 ?

呃,小弟弟,

听说你要让angel中事是吧 ?

小小年纪就学人家中事啊 ?

长大还得了 ?

我的妹妹只不过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说你是跟屁虫而已,

你就要找人才打她 ?

你是不是男孩子来的哦 ?

那么小气的 ?

下面切下来算了吧,

你不适合做男孩子。

做男孩子做到像你这样,

真的是丢尽其他男孩子的脸。

你去找你堂哥来 ?可以啊~

我去找警察来。

我不是胆小,

我只不过是不想让你这个流氓继续在学校欺负人。

你以为你堂哥有料就大晒啊 ?

每天讲有料,有料,

你不觉得你们这些人很像垃圾 ?很幼稚咩 ?

进什么鬼会 ?

你们还活在80年代啊 ?

这种会跟黑涩会其实是没有两样的。

只差没有放火罢了。

醒醒吧,不要再那么幼稚

如果你真的还是要找angel中事,

我星期一会和另一个妹妹去PA1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