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March 17, 2011

你慢慢吠。=口=

啧,你真的很无聊咯。

一直来我的部落格吠。

要吠也不用吠到那么多遍的啦。

我看得到 xD

我会回你是因为我跟你一样,

太得空了。哈哈

不过,我不会像你那么豆记,

一直吠。:)

我回复你只有这一次,也就是最后一次。

我不会再回复你了。

我不想跟你一样无聊。

你慢慢吠吧。

你没证据,

就不要讲我是playgirl。

你才是正宗的playboy。

说谁谁谁不适合你。

照下镜子再说她们适不适合你吧。

有人要你算好了,

做人要知足啊,狗。x)

对了,我敢肯定,

你的朋友跟你一样是playboy。

但是不会跟你一样soh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