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28, 2011

学校歌唱比赛。

Oh No No No=口=

我又再次参加学校歌唱比赛了耶。

这次我没抱太大的希望去比赛。

因为,我输定了。

而且还是会输到很难看那种。囧。

为啥米 ?因为多了一个唱将。

LOL.我死定了的啦。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就算他没参加,我还是拿不到奖。

因为我去年拿过冠军了啊,老师一定不再给我拿了的。=口=

Cincai啦,我这次只不过好玩去参加而已。

参加了可以看免费的歌唱比赛嘛。

如果是观众,可是要买票的。 xD

今年拿不到,明年再参加也可以的。哈

你不知道的事,这首歌适合我唱没 ?

好像有点不适合,早知道选“背叛”算了。

有点后悔。

随便随便=v=

都讲你是输定了的咯。囧

你想着你这次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比赛,就好了啦。

输或赢,That is not important。LOL

But for me,输或赢很重要。==

因为以前我在小学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

常常拿奖。

输的话,我真的会有一点不习惯。

我不是LC,我讲的都是事实咩=v=

输一次也好,当作是吸收经验嘛。

我讲话很令人矛盾吧 ?这我知道。囧

1 comment:

Kerry Wong said...

你在哪里比赛噢?

我又要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