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8, 2011

你奈我何?

啊哈哈~

傻嗨,

我的chat box要不要开关你鸟事 ?

我现在又关了哦~

怎样 ?

不爽 ?xD

不要这样幼稚可以不 ?

跟我讲你是谁啦,brainless。

我才懒得跟你这种人讲那么多

生叉烧都好过生你这种人。

我说过了,

不敢说你是谁,

就不要来骂我。

用下你的脑啦,

噢,不

我忘了。

你是brainless,没脑袋的。

那就用你的膝盖想下,

你有什么资格骂我 ?

我跟你很熟 ?

我认识你 ?

白痴。

这样我会觉得你很sok chun,u knw ?

豆记仔,多练几年吧。

看我的部落格不顺眼就闪边站。

不要碍眼啦,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