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18, 2011

:)

我这次真的把chat box给关了 !

我不会再开回了。

那只狗真的西北乱。

我受不了。

你们如果要我follow你们,

或你们有东西要跟我讲的话,

就在我最新的帖或面子书留言吧。

我会回你们的=]

没亲眼看见我花心,

就不要说老子花心。

人家说什么你就相信 ?

那我觉得你很可怜,

你迟早也是会被人骗。

我花心又如何 ?

有罪 ?

你们男人可以花心,

为什么我们女人不可以 ?

你们看我不顺眼 ?

看不顺眼我不是讲过了咩 ?

滚一边去咯。

你们是不会看华语还是怎样 ?

开口闭口就sei playgirl sei playgirl。

你sei sohai咯。

你这样叫我好像是在侮辱我妈妈窝。

要讲我之前先想下自己有没有花心过可以吗 ?

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noob.

难道你没出轨过 ?

难道你没花心过 ?

你是男人,一定有吧。

我很多话都不想再重说,

是你逼我的咯。

没证据就不要说我花心可以不 ?

如果我花心,

我现在需要单身那么久 ?

我告诉你吧,

我以前单身是不会很久的。

最久一两个星期罢了。

现在为什么那么久 ?

我没必要给你知道。

给你知道,一点价值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