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rch 19, 2011

好像又生病了。

自从我进了IFN:B2sT:这个guild,

我都是很拼命地在刷家。

原本答应了自己不要再迟睡。

结果没做到。囧

前天还刷到凌晨五点才关掉脑去睡觉而已咧。

为的就是要帮这个guild上到最top啦~

结果刷出喉咙痛还有伤风这些病来 !

要我伤风没关系,

我就是最讨厌喉咙痛。

痛不欲生啊~T^T

要做什么都没有心情了的说,

快点好起来啦 !x(

我晚上要去练吉他,

明天要去听undang的。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am-U-efmtTm8wRsMOX0GTP5zrQBBOoPDiYuPmHhkpJD89O2EGwh3rJUKhLWAdFiwpLS89HuuziQVyZ0RJwZqh8NLbSPXOBCpcef8UsitCYYUJ6iD71-sESNJjSbH6Gc3W8BR0hlNbn-eZ/s1600/fgx280.gif

我在jinjang交出的好朋友似乎好像也没几个而已。

让我想下~

嗯..

包包,夹夹,小佩,蘑菇,赖赖

对,就只有这几个。

我想了很久,

我真的没有一个朋友叫joyce。

而且还是好朋友。==

Mat谁来的哦 ?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是不想告诉我你是谁还是不知道要怎样在帖子那里留言 ?

算啦算啦,你不要告诉我没关系。

我不稀罕。

人家说什么,你听听就好。

知道不 ?

你男友说什么你就信 ?可怜又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