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8, 2011

其实我的班蛮不错的。

很快地,

我在4A3学习已经有三个多月了。

我已经慢慢地习惯了。

我也已经渐渐地发现,

我已经慢慢爱上这个班了。

虽然很吵,

但是每天都可以听到笑话。

要不笑都难。

我知道,

jason mok他们那一gang,

还有其他gang的人都很讨厌我。

因为自从我叫他们积下口德的那一天起。

但是,

tiffany从上个星期开始,

就常跟我讲话了。

我很开心,也很疑惑。

她对我说话的眼神很真诚,

但是我的心却告诉我不要相信。

奇怪。

其实tiffany人挺不错的。

她对我说话的时候还蛮和蔼。

是真是假,

我不想去知道。

我只知道,

没有被排斥就好。

只要能熬过这两年就可以了。

如果能真正地可以跟tiffany做朋友,

多好 ?

多一个朋友都好过多一个敌人,对吧 ? :)

我真的很希望,

我可以和你成为好朋友。

暂且写到这里,

夜了,明天还得上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