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7, 2011

我又恋爱了。:)

是的是的,

你没看错。

我又恋爱了。

还打算单身半年的Tim。

不过,我羡慕那些幸福的情侣。

所以就....囧

还有一个原因啦,

我对他有点好感。

我这次的恋情,

不是近距离的,

而是远距离。

他,马六甲。

我,吉隆坡。

算远吧 ?

对我来说,很远很远。

要常见面都难呃。

这样也好,可能会更珍惜对方?:D

很久都没尝试过远距离的恋情了。:)

我会去爱,不过只会用一半的心去爱。

我希望你不会像我前几任男友那样对我。

我花心我承认。

但我不随便花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