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6, 2011

undang听不成。哈

今天早上七点多才起来。

给我摸下摸下,

已经八点多了。

一上车,

看到有三个人在里面。

加埋uncle司机,一共四个。

要他们等,很鱼-.-

到料sri sinar考license那里,

就进去坐着等。

等等下,

看到一个跟我同班的男生。-.-

几巧一下的厚~哈

等了一个小时多,

还没好。

就拿电话上面子书来玩。

玩到乐在其中x)

等等下,

peggy姐姐还是auntie啊,

应该是姐姐吧,就来料。

叫我给她资料。

给了她资料,填了form。

她就叫我找一个最少人的counter来排队。

很快地,

到我料。

那个counter的马来婆叫我拿ic出来。

妈的,我只有photostat ic罢了zzz

她就说,

如果jpj问自己负责。

随便啦,负责就负责-.-

然后她就问我要考什么license,

我就说考摩托的。

她突然很大的反应,

说我还不能够听。

peggy姐姐就问她生日还没到不是也能听undang的咩?

马来婆就说不能。

结果只能等到下个星期才去听了。

也好,因为我的original ic没带。

下个星期再带来的话就不会被jpj讲了,哈哈。

过后,

妈妈就来载我。

去找uncle michael收下钱,吃下东西,

就下ijok了。

其实我很不甘愿下的咯,

我还没有冲凉的咧zzz

在车上,

我都是在睡觉。

到了batang berjuntai才起来。

妈妈跟顾客谈了很久才走-.-

然后就去desa的bakery cottage买我的生日蛋糕。

呵呵,提早庆祝。

我不要在正日庆祝,很麻烦。

买了蛋糕,一回到家,

我就上去冲凉。

冲了凉,我还玩下电脑。xD

过后才甘愿下楼。

下了楼,拿了蛋糕,就出去了。

到料pizza hut,

当然是点餐。:)

趁食物还没来,

就先切蛋糕来吃。

每个人吃了一小块蛋糕后,

pizza就来了。

我们都吃得好饱呢。呵呵

吃饱了,就回家了。







咪,你今年的生日,
我们一定会买一个蛋糕为你庆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