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21, 2011

终于都把之前所关于你的帖全删了。

我删,我删 。

呼~终于都把之前所关于你的帖都删除掉了。

因为我终于能肯定,

我们是不可能了。:)

原来我跟你的回忆好多呢。

不过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

删除掉了,心里比之前舒服多了。

我保证。:D

看到你跟你前前女友的合照,

对,我承认,我很心痛。

但我却没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反而笑了。

你的一切一切,

我一定会全忘记掉。

我也会做回原本的自己,

成为那些sohai所说的playgirl。

对,以前的我就是playgirl。

但并不代表我随便:)

也并不代表我在吊水鱼。

我不会做这种事,

更不会出卖自己的身体。

不是我花心,而是我怕受伤害。

所以把爱情当游戏玩。

Yes ,

I'm Playgirl .

So what ? U all choi arh ? o0o

Without you ,

My life will more better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