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25, 2011

19/3/11

我..

回来啦=D

不想看的可以不要进入我的blog 。

Saya Tak Kisah ! x)

好好,不说废话了,更新=]

这天咧,又是上吉他课程的日子。

我差点迟到了,囧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我一进音乐学院的时候,

都很paiseh这样。

啊哈!心理作用吧xD

接着就进班,老师要我弹回上次他要我弹的谱。

弹了弹,老师说我弹错其中一个音了。

练了那么久,竟然弹错。=口=

弹完那些基本的谱,

老师就教我弹左手的。

原来,左手比右手还有难咧。

铉要按得紧,要按准才能弹出正确的音。

adui,难到我想放弃了。

老师讲,如果左手也会了,

老师就会教我弹歌料。

听到这句话,我又打消放弃的念头了。

Ok,我知道我很奇怪,哈=口=

十点多,Ah John Kor Kor来载我跟弟弟回家。

一回到家,看到很多人O.O

叫了aunty,uncle,就像跑上去了的。

妈妈却较我教aunty,uncle的孩子怎样点歌。

教了他们,我就拿着我的吉他上楼去。

上了楼,又想到我还没看到这天的超级月亮,

就跑回楼下去外面看。

乌云盖着了=口=

真可惜。

回到房间,又开电脑。

在sdo里面泡,刷家。

我的家族跟playtoys斗tim,LOL

playtoys很自私,

一直霸着0-5的房。

第一间房还写着:“want room gv 6.5k”

不会去抢更好 ?我操

料我的ldr还有mio mio用super card,

把他们自己所开的房间变到最top。

跟我家族联盟的guild spam speaker,

叫playtoys的ldr来看,

可是那个ldr没反应。=3=

怕死啦,哈

怕死就不要学人家霸房间咯,noob.

跟朋友刷家刷到一两点,

就睡觉去了。: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