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莫名其妙地又想恋爱,囧。

呃,

啊,

咦,

囧。

What's wrong of me ?

才单身短短的十六天,

我..

我又..

我又想..

我又想恋..

我又想恋爱..

我又想恋爱了。=口=

我很白痴-.-

被伤害得那么严重竟然还会有想恋爱的念头。

其实我也不想的,

是因为,

我觉得,

不在世界末日之前找个男朋友,

太不值得了啦。xD

(在为自己因为想恋爱而找理由当中...)

不过,

要找个好男人有那么容易咩-.-

之前那个可以说是好男人么 ?

Hmm~

可以说是,

也可以说不是。

哎哟,

我真的很想再恋爱。

可惜,没人要。

哈哈,随缘吧~

世界末日能跟家人一起过也不错的。

如果可以跟家人还有男友度过的话,

那就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