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15, 2011

跟妈妈下ijok记。

我来更新了呗。

两三天没更新对我来说已经很久了。

虽然我知道没什么人会看啦。==

昨天,

跟妈妈下ijok。

要下之前,

先去我家附近的old town吃东西。=D

kaya面包,好吃。
Ice lemon tea,很好喝。很新鲜。:)

其实我还有吃一碟咖哩云吞面的,

可惜我忘了拍><

也不错吃下。

我喜欢它咖哩的马铃薯,

很特别。

在吃着东西的时候,

妈妈一直不停地跟我分析她是怎样说服她的顾客。

吼吼~妈妈在帮我洗脑。xD

因为我18岁会跟妈妈一起做。

如果我还活着的话。

吃饱了,

妈妈去下银行。

过后才下ijok。

原本又想自拍下的,

可是这天的状态非常地不好。

眼睛红,

很多刚出生的青春痘又跑出来跟我打招呼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搽Kose雪肌精的滋润液的关系,

我的脸就那样了。囧

到了ijok,

妈妈就先去住在政府医院附近的顾客保费。

过后就去aunty丽珠的家收保费。

接着又去韩家附近收保费。

after that,

下batang berjuntai。

找了uncle khoo收保费,

妈妈就去cake店收保费。

看,我妈妈是如此地忙。

接着妈妈就带我们去吃东西。
ABC+ice cream x)
黑胡椒鸡扒饭。
它跟欢喜地的鸡扒饭不分上下xD
但是价钱比欢喜地便宜=D
也很好吃呢。
它的味道香到不能形容 !
鸡肉脆脆的~x)

吃饱了,就收工。

回家去了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