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15, 2011

杂。

昨天的晚上,

都在弄着sdo。

妈的,

dl了patch它跟我讲我的电脑没有sdo的file。

我凸9它。

明明就有跟我讲没有。

玩野咩 ?

按来按去,

结果我也放弃了。-.-

连阿煌都叫我下载full client的。

刚刚咧,

早上五点多,

我突然间起来,

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sdo已经下载好了。

我就走过来电脑按来看,

还真的好了tim ! xD

迅雷真的很好用窝~

才下载一个晚上就好了呢~

煌,谢谢你的介绍 xD

sdo pets up真的很美呢,

可惜新歌不多。

我还以为很多,失望=口=

我喜欢它的新宠物-princess,

超卡瓦伊xD
(update了的玩家应该会知道。)

所以我就la la lam叫雨去帮我买RM30的MOL point。

买了这个,我以后真的要少进钱了。

我最近真的很缺钱用 !


昨天晚上,

跟干哥聊电话。

他一直说废话弄9我笑。

笑到我肚子痛。

他妈的,

我很久都没那么笑过了。

哥,

没想到跟你聊电话是那么开心的咯 xDD

因为我跟你的年龄相差八年,

我以为我们沟通不到tim 。x)

不知不觉,

我们成为兄妹的时间已经快要两年了tim。

哇哈哈~

oi,

找到女朋友了要跟我讲啊,

不跟我讲,

我推你跌沟渠 xD




最近关于世界末日的传言,

实在是越来越多了 !

雨她昨天还跟我说,

她看了新闻,

新闻报导说,

世界末日后,

有20%的人会活下来而已。

Wow~

那么厉害 ?世界末日都还没有发生就知道结果了蛤 ?

如果真的那么厉害,

帮我算下我几时死好不 ?

如果真的那么厉害,

你们所说的,

1999年即将发生世界末日,

早就发生了啦。含家产

你们这些cb科学家可以再无聊点去,

每次研究这些无谓的东西。

吃饱没事做是不是 ?

那么爱研究,你们倒不如去研究该如何保护地球不是更好 ?

每次证实这个证实那个,

弄到每个人所过的日子都不安乐 !

知道了预言又怎样 ?

不知道又怎样 ?

还不是要死 ?靠

预言罢了嘛,就一定是真的咩 ?diu

你们每次都说算命师的预言是骗人的,

难道你们能100%保证你们所说的是真的 ?

还讲到有多夸张就多夸张那种,

说有未来的人来告诉你们说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

有照片吗 ?有证据吗 ?

鬼相信你们的话啊 ?讲到好像是那样。

你们告诉我们这些预言,

没有人会感激你们。

brainless scientist o0o

go to hell please !


前天是我的生日,呵。

几个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我都收到了。(:

也收到了两百多个fb朋友的祝福。

也谢谢你们。

虽然没生日礼物啦,

不过有祝福已经够了。:D

不过,

我的生日当天似乎发生了很多天灾。

看来我这年一定很难熬了。=口=

无论如何,

希望日本要平安。

你们日本很赞,

在发生灾难时还临危不乱。



这就是日本。

他们的教育往往比我们马来西亚人好几十倍。

如果有得选择,

我宁愿住日本。

都不要住在太安宁的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显露出太多的险恶。

我讨厌。





恨你,

我得不到什么。

忘掉你,

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告诉我自己,

你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在我的生活里。

1 comment:

Katharine-粉恋 said...

对啊T^TSDO新歌真的很少~
我还没下载好~
等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