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0, 2011

Stop It .

不是说好不想他的吗 ?

陈素珍,怎么你又来了 ?

你够了 !

他从来就没出现过在你的世界里 !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把自己一直都锁在家里。

我不想在街上看到一对对幸福地走在街上的情侣。

这样又害到我想起你来了。

曾经的我们,

也是像他们一样幸福。

你知道,

要放下你有多难吗 ?

你知道,

要我不想你有多难吗 ?

我之前的文章有很多篇都是在讽刺。

其实,我不是在讽刺你。

我是在讽刺我自己,骂我自己,

为什么要那么爱你。

还有两天,

就是我们分开的第二个月了。

我很想信息问你,

过得好不好 ?

找到适合你的女生了吗 ?

工作到怎样了 ?

很多问题,

我都好想问你。

可惜,没机会了。

我也没有资格去问你这些问题。

如果我当初不爱把结束这两个字常挂在嘴边,

我想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快九个月了。

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地爱你 !

爱你的一切一切。

我恨不得想当面挽留回你。

是,我知道我真的好贱,

But I cant control myself .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我跟上一个男友分开,

不是我花心,而是我还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