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11, 2011

谢谢菇菇。

昨天菇菇送了我生日礼物,

我一时才恍然大悟她前天跟我说的,

“我有东西要给回你。”

原来就是生日礼物。

很感动的说。

一拆开来看,

我开心死xD

Taa Daa ~

海绵宝宝的灯 ! x)

超可爱对不对 ?

她真有我心窝,

还记得我喜欢什么。

她送我这个礼物也送对了时间,

我很需要这个灯耶 !

我不想再开着白灯睡觉了,

很热-.-

以前我taman ehsan的朋友都没送过我生日礼物呢。

谢谢你,宝贝菇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