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21, 2011

我早就知道不可能。

在我们分开的过后的日子,

我早就知道我们不可能。

笨笨的我还一直苦苦挽留你,

什么面子都不顾。

结果还是于事无补。

在今天,

你跟夹说,

我跟你已经不可能了。

嗯,的确已经不可能。

我跟你在一起第四个月的时候,

我早就感觉到,你不爱我了。

因为不爱,所以不可能。

我,也不希望我们有可能了。

因为即使我们复合了,

那不是因为爱而复合,而是因为同情。

勉强没幸福,这个道理我懂。

不可能 ..不可能..

这三个字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

所以,我醒了。:)

当初是谁说分手 ?

很多人认为是你,

因为我没说出真相。

好吧,我承认。

是我。

当时的我只不过是随口说说,

结果你答应了。

其实这样也好,

你可以不用再忍受我的脾气了。

我的脾气不是一般人忍得到,

你能忍半年,已经算不错了。

谢谢。

我这次真的没有任何资格去理你的事情了。

你,要幸福,知道 ?

吊衰你 ?抱歉,我没有。

我只是在发泄。

我不爱你了。=]

这是最后一篇,

写关于你的事。

我以后不会再写任何有关于到你的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