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7, 2011

21/3/11

这天开学了。

超讨厌。

上学好闷。

上美术节的时候,

被地鼠叫出去外面坐。

她一直跟我们没画完的人讲

:"saya sudah bagi awak semua 1 minggu untuk lukis,
pun belum habis."

一个星期好像很多这样。==

在学校一直狂飙眼泪,

因为想睡觉。xD

不是因为难过啦,我才没那么无聊。

再为感情流眼泪。

放学后,又在sdo泡。

最近上面子书都不知道要干嘛,

可是却不想关掉它。无奈。

我的朋友人数好像永远都只停留在1960++

样子的问题,是这样的咯。

陈素珍,你认命吧。==

其实我也是会看leng lui的,

正常人都会看咯~

不过,我只欣赏素颜还有淡妆美女而已。

化到不像原本的自己的美女,还是算了。==

晚上,

心情无端端的很不好。

原因,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不想写出来,

是因为我答应自己不再写关于他的事。

写来自己看回,也会觉得烦而已。

然后呢,就开面子书,

找平时爱叫我"darling"的男生朋友,

问他要怎样忘记一个人。

他就说,让自己忙。:)

我就跟他说,

即使我忙到很累很累了,

我还是会有一丁点儿的力气去胡思乱想。

哈,这就是我最厉害的专长吧,我想。

接着,他说了一句最有道理的话。

就是,不要太习惯一个人的存在。

还有,就算再怎样执着都好,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到现在,我都一直记住他跟我说的这两句话。

所以,我没有再乱想了。

好事来的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