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rch 11, 2011

Peter Yii退休了。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对一些人来说重要。哈

也就是peter yii的欢送会。

对,他终于都退休了。

昨天的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退休了。

今天的我却有点不舍得他,因为他终于退休了。:(

我就是这样情绪化。-.-

早上早早到了学校,

一直走来走去看夹夹到了没。

看了很久还是看不到她.-.-

就算了,找丽恩去,

问她排队要排哪里。

跟她讲了几句,我们就去排队了。

排了队,才看到赖赖。

她说她找不到我~LOL

你太高了~

所以看不到我xD

过后呢,

呃,

应该是校长的朋友,

就上台致词。

也有一些老师也有致词。

很多废话讲,

害到我的眼睛一直飙眼泪,

不是感动,而是想睡觉-.-

after that peter yii才来,

他很大牌,

还要人家“护驾” x)

对了,

他的老婆也有来,哈哈

他老婆够可爱咯,

一直拿相机拍拍拍xD

不久呢,

表演开始啦。

其实我今天来学校的目的是要来看表演罢了。

没表演的话,我才不会来。-.-

表演麻麻地罢了,不是很好看。

因为有些跳舞跳到不够sharp。(:

我觉得最好看的,

不是,是最好听的,

是cikgu ridzuan上台唱歌。xD

他唱歌真的是超好听,

他的声音很柔,

他不去成为歌手很浪费 !

接着,就下课喽~

下课一个小时,很久耶-.-

我们几个就坐在食堂聊天。

佩的样子很忧郁/~\

很不开心,因为她又跟文伟吵架了~囧

不久,pengawas就叫我们去dewan,

我们就走向dewan。

走到dewan,

看到很男生围在一起。

夹夹说是中事,

可是我觉得不是耶。

接着我们又继续聊我们的。

我就一边跟她们聊一边看四周围。

又看到dewan好像有人在打架,

包包去问其他pengawas,

她们说不是在打架,在玩罢了。

突然,

看到很多人都跑开,

Oh No,

这次不是玩了,是真的在打架。

从dewan里面打到外面。

超恐怖的-.-

老师就赶快去阻止。

其中一个老师就拉着一个,

那个男生竟然是佩的男友=口=

接着老师就带着他进bilik disiplin了。

佩慌张到哭了,

文伟的EQ真的是很差。

以后出到社会的时候都不知道会怎样。

佩啊,多多训练文伟的EQ吧。

现在不训练以后就迟了。

差不多快十二点那样,我就淋着回家了。

Peter Yii,虽然我很讨厌你之前那样对我们,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以前一直不断地给我们ujian,

让我们不断地进步。
(虽然我没进步==不过其他人可能有)

希望你退休后可以过得健康还有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