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7, 2011

呃。

才交往三天,

我就感觉到,很辛苦。

真的。

你的朋友重要过我。

他叫你打dota,你就立刻去。

连陪我都不想陪。

我,是你的女朋友。

要你陪我那一下会死吗 ?

说真的,我最讨厌,最憎恨,

自己的男友玩dota。

还小 ?

17岁了还玩什么dota ?

玩到可以忘记女朋友。

远距离的爱情,

会出问题,

我想这也是迟早的事吧。

远距离的爱情,

不会长久,

我也知道。

我想,

现在有个人会嘲笑我吧。

是谁,他自己知道。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怜,可笑。

竟然走到这种地步啊,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