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来也 !

哔卟哔卟~

我终于都可以上来更新了 !

感动T^T

这次要更新什么呢 ?

我也忘了。

那我就随便写好了。

对了,

前几天有osaka high school的日本学生来我们的学校呢。

其实去年也有的,

只不过那时我没来。哈

日本男生之中有几个很靓仔窝~~

给我发下花痴咧~~反正我单身xD

而女生就还好啦,

因为她们多数是靠化妆的~囧

如果能跟他们做朋友多好 ?xD

可惜我没那个勇气~呵

再加上,我不会日语x)

-----------------------------------------

嗯,

这几天

我已经跟信瑜已经有了些交流。

也就是面子书的冬菇囡啦。=D

第一天跟她下课的时候哇,

都不知道要跟她聊什么。

我跟夹一直很尽心尽力的找话题。

第二天就不同了哟,

她比较多话讲了。

她还打算约我一起去看电影的呢,

可惜她的妈妈不给x(

没关系,有机会的。

信瑜厚 ?=D

我也相信,

未来的几个月,

我们这几个一定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

WooHoo~

我终于看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了。

原来,

你只不过是跟多数的男人一样,

如假包换的臭男人。o0o

呵,我爱错人了 !

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好男人 ?

对我好,只不过是在演戏 ?

我突然对男人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

有人追求我,

我只是一昧地去拒绝拒绝。

不敢再接受,答应。

我怕了,真的很怕。

我在面子书认识一个香港朋友,

他跟我说,

因为我是双鱼座还有肖猪,

所以会被男人骗。

难道以后还是会被男人骗 ?

我不要,

我一定要逃离这个可怕的宿命。

我不要,

再傻傻地被臭男人骗。

我不要,

再还没考虑清楚就接受别人的追求。

我一定要清醒一点,

不再当个笨蛋。

---------------------------------------

妈妈答应给我考摩托驾照了。

明天就是我去听undang的日子。

要听六个小时,我汗==|||

比上学时间还要久,

要我如何熬下去 ?

妈妈一直吓我,

说骑摩托随时会发生意外。

不是头爆,就是手脚断。

听到都怕了=(

随便啦,

要死也是迟早的事。

我早就预料到会发生意外了。

------------------------------------

谢傻嗨,

你真的很傻嗨咯喂 !

竟然那样对我朋友?

你当她是什么 ?

每次对她不理不睬 !

吊你

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关机 ?

关机搞 ?

为了要搞别的女人所以关机是不 ?

我看过那么多个男人呐,

没有一个男人比你还要傻嗨的。

你以为你真的很靓仔咩 ?

随便找一个都比你好看。o0o

我给你面子罢了,

不然我一定会把你的狗嗨样放上来这里,

让你迅速爆红 !

妈的,

生一块叉烧都好过生你 !

不要给我看到你,

你的命根肯定会不保。

我说到做到。凸

---------------------------------------------

姐妹,

我们到底怎么了 ?

为什么不同班了后,

咱们的感情变了很多 ?

有什么问题,

一起说出来,

一起解决不是更好么 ?

我真的很像我们可以变回以前那样..

---------------------------------------------

我宁愿我的样子像猪像狗,

都不要像你这个禽兽不如的爸爸的样子。o0o

我希望我长大的样子,不要像你。

否则我会去整容。

----------------------------------------------

不要动到我双胞胎妹妹,

否则我会害到你被buang为止。

你可以叫你的姐姐或哥哥来找我谈,

看是谁对谁错。

再给我知道你打angee的头,

我就会去到你的班吊9你。

你要欺负谁都可以,

就是不要欺负我的五个弟妹 !

我拼了老命都会保护她们。

因为我是大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