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本人来更新了。

WeeWhit .
我很久没来更新了xD
再不更新,
我的blog要生灰尘了,哈。
哎呀,有生没生都一样的厚。
反正我所写的文章,
你们看了换来的评论永远都是离不开“显”字-.-
管他的,我还是照样更新好了。
至少我自己看了有一份满足感x)

好呗,
我来说下我的近况。
最近过得不怎么样。
马马虎虎,还熬得过去。
对了,我忘了告诉你们。
我又单身了 ! :)
是我提分手的,呵。
原因,他问了让我很敏感的话题。
我觉得他很不尊重我 !
所以就散了。
还有一个,
最大的原因就是,
原来,
真的是不能拿一个你不爱的人来忘记一个你很爱的人。
那种滋味非常难受。
我别无选择,只能选择最后一个方法,
就是以时间来冲淡一切。
我宁愿用这样的方法来忘记都不要拿起他男人来当他的代替品。
我不想吃亏,也不想伤害其他男人。
其实,单身真的很不错。
我一个人也过得很快乐。

来来,跳过跳过 xD
下一篇很长,
有耐心又不怕闷的人就继续看下去。
怕闷的就别看了-.-

上上个星期六,
我出席了练吉他的course的1st lesson。
Heehee..不错下。
Lulce老师很厉害呢。
他会弹很多首歌。
周杰伦的最多耶~
老师还问我喜不喜欢周杰伦。
哦,拜托。
我不是喜欢,而是超爱 !
料老师就说很多女生都很讨厌周杰伦。
真不明白她们。
周杰伦真的有那么讨厌么 ?
他的作品很多都不错嘛~
算了算了,她们永远不会欣赏。==
她们只看样貌来支持一个艺人的,
而不是欣赏作品。
即使不会欣赏,也不必恶意批评。
除非你能比那些艺人强,不然你没资格。:)
接着呢,老师就弹周杰伦的“彩虹”。
当时的我都是充满“崇拜”的眼神。
老师弹得太好听了xD
这也让我下定决心要练好吉他。

上个星期六呢,
厚,这天可惨了。
想知道为什么 ?
继续看下去 xD
这天早上八点多就死起床料。
冲好了凉就等妈妈。
等到十点多才出,亏我那么早起床~囧
到了时代,妈妈就去买她的东西。
弟弟就陪我去买书包,因为我的书包的带要断了。
不然我也不会浪费我的RM25来买一个书包-.-
买了书包,就回去找妈妈。
妈妈很挑剔的说,
她选她要的东西选了很久才选到符合她心水的,囧。
下午一点多,回家去。
五点多,去理发店修剪下我的刘海=D
then mr.chai就载我跟弟弟去kepong jusco。
接下来的时间,我跟弟弟两条水都是在jusco渡过-.-
而且还要背着吉他走tim /~\
走都哪里,背到哪里。
我跟弟弟就各走各的,他去打机场,我去大众书局。
我买了两本小说,很爽xD
买了小说,就回去找弟弟。
看到他才夹娃娃。
他越来越像女孩子了。=口=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九点,我就去练吉他了。
这次老师教我练弹吉他的速度。
不要以为很容易,其实很难==
要快,又要准。
老师说,如果我可以闭着眼睛或不要看着吉他的铉练料,
老师就会教我用左手弹了。
听到这句话我几兴奋哦~xD
我一定要更勤劳地去练 !
一练完吉他,就四处找弟弟。
看到他从marrybrown拿着一包吃的走出来。
还有一对章鱼娃娃。
他又抽到公仔了==
他讲给我~xD
那个吃的也有我的份,感动 xD
有时觉得很开心,因为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弟弟。
有时又觉得他很讨厌,尤其是他发脾气的时候,像女生。-.-
吃完东西,又去下打机场。
十一点多,妈妈才来载我们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