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初三,初四

初三,

早上八点多就起来了。

冲了凉,

收拾下东西,

就出去了。

先去我们家附近吃东西,

吃饱了,

就往alor star的路去了。

在车我时而睡觉,

时而胡思乱想。

想来想去都是同一样东西。痛。

大概下午一两点吧,

终于都到了亚罗士打。

先去大舅的家拿红包。

拿了红包,就一起吃饭。

舅母煮的菜多数都是海鲜,

我不喜欢。

所以只好汤参饭。

吃饱了,

大舅就带我们到度假屋那。

很快地,

终于都到了度假屋。

进到里面去,

弟妹纷纷跑去看房间。LOL

有一间房间,

也就是我跟雨一起睡的房间。

好像是用厨房改成房间的,

蚊子几够力多。

晚上,

又去大舅家吃饭。

吃饱了,

原本大舅要带我们去唱K,

可惜满了,所以没得唱。

还是KL好。

所以我们只好回度假屋,

喂蚊子。哈




初四,

这天一起床,

我的喉咙无比的痛。

所以就没跟妈妈他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喝水都会觉得痛。

噢卖尬,

我真的很会喉咙痛。

过后我就忍着痛睡觉去。

一睡醒,

kakak就叫我吃面。

然后再吃喉咙糖。

吃了喉咙糖后就好了点,

不过在打喷嚏的时候。

痰也飞了出来,

我知道很恶。==

拿了纸巾把它抹起来看,

有血,

kakak就说我发热气。

第一次发热气发到喉咙有血-.-

我还以为是喉癌~

是的话也不错,

死了可以一了百了。

晚上,

就去pacific走走。

alor star的leng zai还有leng lui真的是少之又少。==

还是KL多。x]

过后,

就回了。:)

No comments: